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县动态

周口市副市长王宏武调研重点公路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8-11 15:57   文章来源:交通中心

近日,周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宏武一行先后来到G230周西快速通道提升改造工程、周淮快速通道项目、G329周项快速通道提升改造工程、G329武盛大道南延至商水项目建设现场,详细听取了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局主要负责同志关于项目进展、存在问题、下步打算的汇报,对交通公路部门克难攻坚推进项目建设表示肯定。

王宏武指出,周西快速通道等道路建设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对完善城市功能、优化组团城市发展环境意义重大。各有关部门要紧紧围绕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列出清单,逐条梳理,压实责任,密切配合,及时解决,扫除障碍,全力推动项目进度;要结合工程实际情况,科学制定施工方案,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倒排施工计划,强化工作措施,加强协调联动,在保障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确保目标任务如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