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沿太行高速公路焦作至济源段项目创优技术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1 11:13   文章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沿太行高速公路焦作至济源段项目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豫发改基础〔2021〕575号文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以豫交规划函〔2021〕89号批复,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国内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自筹资金20%和国内银行贷款80%,项目资金已经落实。招标人为河南焦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创优技术咨询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沿太行高速公路焦作至济源段是沿太行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项目起于焦作市中站区王封乡西北,设王封枢纽互通与晋新高速交叉,顺接规划的沿太行高速公路焦作段;于济源市五龙口镇设五龙口枢纽互通与二广高速交叉,接沿太行山高速公路西延项目,至项目终点。路线全长52.224公里,其中焦作市境内38.885公里,济源市境内13.339公里。全线设置互通式立交5处,其中枢纽型2处,服务型3处;开放式服务区1处,养护工区1处,监控分中心1处。

2.2技术标准:本项目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K0+000~K20+470段地形为山岭重丘区,K20+470至终点段地形为平原微丘区。K0+000~K48+748.143段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整体式路基宽度26米,分离式路基单幅宽13米;K48+748.143~K52+075.866段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采用公路-Ⅰ级,桥涵、路基设计洪水频率1/100,特大桥1/300。其他有关技术指标按照交通运输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 B01-2014)执行。

2.3本次招标范围为沿太行高速公路焦作至济源段项目创优技术咨询服务招标,共分为1个标段。标段划分及主要工作内容见下表:

标段名称

里程(Km)

主要工作内容

JJCYZX-1

52.224

1.根据国家、行业以及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最新指导意见,结合项目建设规模限制等实际情况及招标人要求,制定本项目创优工程系列实施方案。

2.根据实施方案对项目全过程进行咨询指导、搜集整理材料等,协助招标人包干完成项目李春奖”、“河南省示范创建项目品质工程”、“河南省工程建设优质工程奖(或中州杯”、河南省交旅融合示范工程团体标准或地方标准或行业标准专著、创建交通运输部“绿色公路”或“省级绿色公路示范路”的申报、评审、获批工作;协助招标人实施本项目智慧交旅融合项目的申报、评审、获批等工作。

3.为招标人提供科技创新咨询与指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资格证书,近五年内拥有类似的业绩,并在人员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投标人具体应满足下列要求:

1)投标人近五年内(2017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担1个及以上正在进行或已完成过的类似项目(高速公路项目国家优质工程技术咨询或高速公路项目省部级品质工程技术咨询或省部级绿色公路示范工程技术咨询或高速公路项目省部级绿色建造(施工)样板(示范)工程技术咨询或高速公路项目科研咨询或高速公路项目设计咨询)业绩。

2)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工程相关专业),且近五年内(2017年7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担任1个及以上正在进行或已完成过的类似项目(高速公路项目国家优质工程技术咨询或高速公路项目省部级品质工程技术咨询或省部级绿色公路示范工程技术咨询或高速公路项目省部级绿色建造(施工)样板(示范)工程技术咨询或高速公路项目科研咨询或高速公路项目设计咨询)的项目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本次招标不接受存在“投标人须知”第1.4.3、1.4.4项情形之一的投标人,最新信用评价等级被交通运输部或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信用评价等级列为D级有效期内的投标人。

3.5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须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并取得CA密钥,请于2022年8122022年818CA密钥登陆“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net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3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须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现场踏勘。

5.2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年969:00。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5.3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www .hnggzy.net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5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6.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河南焦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太行西路16号地理信息产业园F栋201室

人:毛先生

   话:03912900890

招标代理:北京恒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金水区金成时代广场6号楼8层804

联系人:王水、郑景颢

电话:18539927563

邮箱:henglehn@163.com


附录 1  资格审查条件-沿太行高速.docx

                                                                 

                                                                       2022年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