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2023-2025年河南省新开通高速公路干线通信系统建设项目设计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8-11 10:40   文章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2025年河南省新开通高速公路干线通信系统建设项目设计服务已由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办公会议纪要〔2022〕3号批准招标,项目业主为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的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及规模:

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21—2035年)》(豫政〔2020〕27号)、省交通运输厅关于高速公路“13445工程”切块项目通知精神,到2025年年底,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10000公里以上,新增通车里程3000公里以上。为了能够更好的配合“13445工程”路网建设,更有力的支撑我省高速公路信息化发展,依照《河南省高速公路通信系统2021-2025年建设及远期建设规划》的要求,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开展“2023-2025年河南省新开通高速公路干线通信系统建设项目” 的设计工作。设计内容包含自2023年至2025年河南省新开通高速公路干线通信系统建设方案、详细设计的编制。

2.2招标范围:

通过实地调研,完成“2023-2025年河南省新开通高速公路干线通信系统建设项目”的建设方案、详细设计文件编制;工程施工、监理招标文件技术规范编制工作;配合完成工程联合设计、施工、验收等工作。

2.3设计服务期限:签订合同之日起至2025年底。

2.4标段划分:本次招标共划分1个标段标段名称:NO.1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同时具备以下承担本项目实施的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电子通信广电行业(有线通信)专业甲级资质。

2)企业业绩:本次招标须投标人在近五年内(2017年5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独立完成过至少一个合同金额在80万元(含80万元)的通信传输类设计项目。

3)项目负责人: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担任过至少一个近五年内(2017年5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合同金额在80万元以上(含80万元)的通信传输类设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技术负责人。

注:企业业绩与项目负责人业绩可重复。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投标人在“信用中国(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shixi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及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2年812日至2022年818日(北京时间)。

4.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

4.3方式: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按网上提示下载投标项目所含格式(.hnzf)的招标文件及资料,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专区)。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商文件及相关资料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获取招商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iSignature,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年919时00分。

5.2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三)-2

5.3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商人不予受理。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逾期解密或者没有准时在线参加开标活动导致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

5.4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5.5招标人不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

6.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7.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农业南路100号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西配楼

人:范先生

   话:0371-67566183

 

代理机构:河南公路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淮河东路19号

人:王先生

   话:0371-61282355

   箱:hngszx7009@163.com

2022年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