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河南交通技师学院荣获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2-08-10 15:20   文章来源:

8月10日,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车身修复赛项”在贵州省贵阳市落下帷幕,河南交通技师学院参赛选手王灿夺得二等奖。

本次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由教育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等36个政府机构、行业组织联合举办,大赛设置了三个竞赛模块,共有来自全国37个省、市、自治区及计划单列市的66支参赛队、66名选手参与比赛。

在全国职业院校中获奖,充分展示了交通技师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办学实力,展现了参赛选手精湛的专业技能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学院作为部级示范校和省级特色校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上取得的丰硕成果。学院将继续以大赛为契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实现竞赛资源的成果转化,为河南交通运输事业培养更多优质技能型人才。(交通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