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副市长邵七一调研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8-09 17:35   文章来源:交通中心

8月5日,鹤壁市副市长邵七一到浚县调研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专题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省道224内罗线改建工程王庄镇西枣林村段、苏村卫河大桥段施工现场,邵七一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工程进展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有关部门进行现场研究。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会上,邵七一指出,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既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工程。各级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加大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要强化协调服务,加强沟通对接,统筹多方力量,有效解决项目建设中的瓶颈问题,营造良好施工环境。要优化施工方案,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上足人员设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惠及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