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交通运输部路网中心调研指导新乡市普通干线公路养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8 10:58   文章来源:

8月4日,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中心对新乡干线公路养护管理、灾毁恢复重建项目、“满天星”服务站管理、资金投入、服务设施建设等进行了全面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到G234灾毁恢复重建项目现场,认真查看施工进展情况,详细询问设计施工方案,仔细了解灾毁项目进度;在获嘉城关道班,详细听取了新乡“满天星”服务理念、养护会战开展情况;在辉县百泉服务站,检查了防汛应急物资储备、信息化建设、道班内业资料管理、水毁处治情况等。

调研组对新乡市公路部门养护管理、项目建设、服务设施运行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新乡市公路养护管理责任落实到位,养护工作开展有序,干线公路路况、桥隧技术状况总体良好,各项养护管理制度、内业资料较完善并落实有效。同时,也针对性地指出了在公路养护科学决策、信息化管理与计划安排衔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交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