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县动态

济源示范区召开高速公路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10:54   文章来源:济源示范区交通运输局

7月28日,济源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组织召开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会议。济源示范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市长李文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项目单位介绍了高速公路项目概况,交通运输局通报了示范区高速公路建设总体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并下发了《济源示范区高速公路建设任务台账》。各相关部门分别就高速公路建设推进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李文轩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到高速公路建设对便捷群众出行、开发旅游资源、助力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政治站位上再提升,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推进上再发力,全力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各单位要主动作为、压实责任,严格按照任务台账和问题清单,明确时间节点,选好配强队伍,在资金政策和营商环境等方面做好保障,切实维护好拆迁群众的利益,全力推进征地拆迁和线路迁改工作,确保按时按期完成高速公路建设任务。

截至目前,已完成年度投资14.9亿元,占年度计划的71%,累计完成总投资26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