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宋华东副厅长到河南交通技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1 11:09   文章来源:

7月29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华东到河南交通技师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宋华东副厅长听取了学院工作汇报,观看了办学成果,实地查看了汽车专业实训室、土木专业实验室、培训中心、招生就业服务大厅等场所,深入了解学院近年来主要发展成绩、新校区建设进展和建设资金筹措使用情况。在汽车专业车身修复实训室,看望了暑假期间备战全国技能大赛的辅导教师和参赛学生,为他们加油鼓劲,勉励他们稳定心态树立信心,总结经验科学备战,在训练中提升技能,在竞赛中出彩人生,努力为学院争光、为河南添彩。

宋华东副厅长对学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了办学层次,扩大了办学规模,积极推动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显著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在全国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突出的奖项,高质量推进“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建设,走出了一条交通特色鲜明的发展道路。

 宋华东副厅长强调,要全面从严治党,毫不放松党风廉政建设,激发广大教职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时代交通运输职业教育所肩负的重要使命;要苦练“内功”,持续强化学院内部管理,坚持不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提升管理水平;要精心谋划,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加强内涵建设,建强优质高水平技师学院。省厅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对学院内涵建设、项目建设、新校区建设等方面持续给予大力支持,为学院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助力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交通建设技术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河南交通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