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开展“喜迎二十大 铁军铸交通” 建军95周年专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8 10:56   文章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部队优良传统,激发军转干部立足岗位献身交通的工作热情,7月26日-27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赴新乡开展“喜迎二十大 铁军铸交通”建军95周年专题教育活动,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彦民,厅机关军转干部等3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包括重温军旅生涯、深入高速项目一线、红色基地现场教学等三个环节。在为期两天的时间内,组织军转干部先后赴新乡某部队、沿太行高速项目、新晋高速项目和“豫北小延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使军转干部度过了一个充实、生动的八一节日。在新乡某部队,军转干部与现役战士一起,重温军旅生涯,追忆峥嵘岁月,激发担当作为;在沿太行高速、新晋高速项目,军转干部深入交通建设一线,实地调研了隧道建设、沥青路面摊铺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进展、质量、安全等情况;在“豫北小延安”红色教育基地,大家重走八路军抗战小道,在潭头水电站进行现场教学,从红色文化中汲取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军转干部坚守本色、勇担使命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投身到建设交通强省的伟大实践中,努力当好现代化开路先锋,以河南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新成绩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