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调研高速公路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7-21 09:01   文章来源:

7月2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孙守刚到南阳市调研重点交通项目建设。

在渑淅高速西峡至淅川段,孙守刚详细了解项目年内建成通车相关工作推进情况,对省交通运输厅高位推动项目建设、河南交通投资集团充分发挥项目建设主力军作用给予高度肯定和认可。孙守刚强调,一是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年内高速公路新增通车里程800公里以上、总通车里程突破8000公里,加快交通区位优势向枢纽经济优势转变。二是要持续扩大有效投资,项目沿线政府及有关单位要认真落实项目建设责任,强化建设环境保障,合力推动项目实施取得新的突破,完成更多有效投资,为稳住全省经济大盘持续贡献交通力量。三是要统筹项目规划储备,在高质量实施“十四五”高速公路规划基础上,强化 “十五五”我省高速公路项目谋划,加快综合立体交通网建设,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有力支撑。四是要严格质量安全管控,强化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统筹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确保项目按期高质量建成通车。

省政府副秘书长鲁玉,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徐强,省水利厅厅长孙运锋,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马天希,南阳市副市长白红超,河南交通投资集团董事长程日盛、总经理尹如军,南水北调中线建管局渠首分公司总经理梁宇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