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豫冀省界至原阳(兰原高速)段环保监测及验收、水保监测、水保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6 17:56   文章来源:


1.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豫冀省界至原阳(兰原高速)段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豫冀省界至原阳(兰原高速)段项目申请报告核准的批复》(豫发改基础[2021]247号)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豫冀省界至原阳(兰原高速)段初步设计的批复》(豫交规划函[2021]42号)批准,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国内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自筹资金20%和国内银行贷款80%,项目资金已经落实。招标人为河南省京武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环保监测及验收、水保监测、水保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起点位于安阳市内黄县田氏镇李屯村西北豫冀省界处,接河北省规划的清苑至魏县高速公路,向南经内黄县、安阳县、汤阴县、浚县、滑县、延津县,至原阳县太平镇虎张村西北与兰考至原阳高速封丘至原阳段交叉,并顺接安罗高速原阳至郑州(兰原高速至连霍高速)段起点,到达项目终点,路线全长约144.359公里,其中,内黄县境内长约26.855公里,安阳县境内长约11.586公里,汤阴县境内长约2.755公里,浚县境内长约18.605公里,滑县境内长约46.009公里,延津县境内长约27.870公里,原阳县境内长10.679公里。计划工期36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范围为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豫冀省界至原阳(兰原高速)段环保监测及验收、水保监测、水保监理,共分为3个标段。其标段划分及主要工作内容见下表

类别

标段

桩号

里程(KM)

主要工作

环保监测及验收

YJHBJC-1

K0-002.573-K142+959.337

144.359

1)依据已批复的《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豫冀省界至原阳(兰原高速)段环境影响报告书》以及“环评批复文件”要求开展环境保监测工作,提供环境保护技术咨询服务;

2)掌握施工期对项目涉及区域的环境影响因子及影响程度,掌握环境保护措施的实施效果,分析工程建设活动对环境的影响,明确存在的环境问题,提出工程减缓与恢复措施建议;

3)生态敏感区环境调查监测;

4)施工期环境监测(噪声、振动、水环境、空气环境等)、相关固体废等监管

5)根据环境监测资料编制施工期环境监测报告;

6)为项目竣工验收提供有关环保方面的技术支持,编写竣工环境保护验收调查报告、运营期间突发环境风险应急预案,组织验收会议、完成备案公示等工作,在招标人组织下按照国家相关部门规定完成项目环保专项验收。

水保监测

YJSBJC-1

K0-002.573-K142+959.337

144.359

1)依据已批复的《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豫冀省界至原阳(兰原高速)段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以及“水保批复文件”要求开展水土保持监测工作,提供水保技术咨询服务;

2)项目施工期及自然恢复期的水土保持监,并定期提交监测阶段报告;

3)项目水土保持文件咨询(包括水土保持设计文件、施工期间和项目竣工水土保持文件);

4)协助招标人进行工程施工期及自然恢复期的水土保持监督管理工作,提供水土保持工作指导意见,为水土保持评估单位提供必要的协助;

5)编制《水土保持监测总结报告》,配合各级水利、环境保护、交通运输、国土资源等部门与水土保持相关的监督、检查以及做好各项技术资料,配合招标人取得相关合格文件,为项目竣工验收提供有关水土保持方面的技术支持。

水保监理

YJSBJL-1

K0-002.573-K142+959.337

144.359

1)依据已批复的《安阳至罗山高速公路豫冀省界至原阳(兰原高速)段水土保持方案报告书》以及“水保批复文件”要求开展水土保持监理工作;

2)对水土保持设施建设进行质量、进度和投资控制、安全、合同管理等,协调各方面的关系,并对水土保持设施的单元工程提供质量评定资料;

3)配合各级水利、环境保护、交通运输、国土资源等部门与水土保持相关的监督、检查以及做好各项技术资料,配合招标人取得相关合格文件;

4)编制《水土保持监理总结报告》及过程中相关工作报告,为项目竣工验收提供有关水土保持方面的技术支持,协助招标人进行项目水土保持专项验收。

注:桩号K59+798.746=K58+401.696为两个设计标段设置的长链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的最低资格条件见招标公告附录,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个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其他: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事业单位不适用)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的《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管理操作手册》。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须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并取得CA密钥;投标人请于2022年0707日至2022年0713日凭CA密钥登录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net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3招标文件免费下载,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须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年080209时00分。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经二路与纬四路向南50米路西)开标室一

5.2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http://www.hnggzy.net。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3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V1.0

6.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河南省京武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祥盛街12号院颐东阳光花园小区1单元16层50

人:梁先生

   话:0372-8111298

招标代理: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62号中关村资本大厦

执行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CBD商务外环路9号新芒果大厦29层

人:陈晓娇、吴渝航

   话:0371-86182862、0371-86183092

   箱:wuyuhang@cntcitc.com.cn

2022年0706

 环保水保招标公告附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