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国道107官渡黄河大桥2022-2024年公路桥梁技术状况检测评定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7-05 09:58   文章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国道107官渡黄河大桥2022-2024年公路桥梁技术状况检测评定,招标人为河南官渡黄河大桥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源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本次招标评标采用综合评标法,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ZYZB-[2022]-0503

2.2国道107官渡黄河大桥位于京港澳高速黄河大桥下游约20公里处,起点位于原阳县阳阿乡东,接国道107新乡境改线段终点,向南经靳堂乡、大宾乡跨越黄河后止于郑州市中牟县万滩镇;路线全长30.3公里,黄河特大桥桥长7377米;采用双向六车道(黄河大桥为双向八车道)一级公路标准新建,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项目于2016年11月开工,2019年10月建成通车。

2.3本项目为国道107官渡黄河大桥(技术标准为级公路)技术状况检测招标,检测服务周期为3年,本次检测招标共分为1个标段,情况见下表:

标段

检测项目

里程(单次)

频率

检测范围

检测内容

备注

GDJC-1

路面

路面损坏(PCI)

60.6km•车道

1次/1年

国道107官渡黄河大桥全线(技术标准为级公路)第2车道

按照《公路技术状况评定标准》进行检测,完成检测分析报告,提出养护对策建议,并将检测数据录入相关管理系统。

检测服务周期为3年,每年与业主沟通检测时间后开展检测工作。现场检查和检测5天,内业整理、成果提交10天。

路面平整度(RQI)

60.6km•车道

1次/1年

路面车辙(RDI)

60.6km•车道

1次/1年

路面跳车(PBI)

60.6km•车道

1次/1年

路面磨耗(PWI)

60.6km•车道

2022年、2024年各一次

抗滑性能(SRI)

60.6km•车道

2023年一次

路基

路基(SCI)

60.6km

1次/1年

国道107官渡黄河大桥(技术标准为一级公路)

沿线

按照《公路技术状况评定标准》进行检测,完成检测分析报告,提出养护对策建议,并将检测数据录入相关管理系统。

检测服务周期为为3年,每年与业主沟通检测时间后开展检测工作。现场检查和检测30天,内业整理、成果提交25天。

沿线设施

沿线设施(TCI)

60.6km

1次/1年

国道107官渡黄河大桥(技术标准为一级公路)

沿线

桥涵结构物

特大桥

14754延米(单幅桥长)

1次/1年

官渡黄河特大桥

按照《公路桥梁技术状况评定标准》、《公路桥涵养护规范》最新版本规定进行结构物检测评定,完成检测分析报告,提出养护对策建议,并将检测数据录入桥梁管理系统。

检测服务周期为3年,每年与业主沟通检测时间后开展检测工作。现场检查和检测30天,内业整理、成果提交25天。

其他桥梁

1760.8延米(单幅桥长)

1次/3年

除官渡黄河特大桥外所有桥梁

洞、通道

67座

1次/3年

国道107官渡黄河大桥(技术标准为级公路)全部涵洞、通道

2.4服务周期:3年

2.5服务质量:符合公路、桥梁现行相关技术状况检测规范要求

2.6安全目标:不发生一般及以上安全事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处于合法有效的经营状态,近五年内具有相类似的检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检测能力。投标人具体要求如下:

标段名称

资质要求

业绩要求

项目负责人要求

技术负责要求

GDJC-1

具有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颁发的公路工程试验检测综合级资质,以及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CMA计量认证证书或CMA资质认定证书

5年(20171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完成过路面破损、平整度、车辙及抗滑性能(或磨耗)四项指标累计不少于1000公里(车道里程)且四项指标均不少于100公里(车道里程)一级公路或高速公路路面技术状况检测业绩,并且完成过累计不少于10000延米一级公路或高速公路桥梁(含跨江跨河大桥两座)技术状况检测业绩。

项目负责人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公路或桥梁专业),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技术负责人具有交通运输部颁发的试验检测工程师资格证书(公路或桥梁专业),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 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税收违法黑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企业和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V1.0.doc》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须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入库登记,并取得CA密钥,请于 2022    7    6  日至 2022    7    12  日凭CA密钥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com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0元。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 2022727900分。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郑州市经二路12号)

5.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www.hnggzy.com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4不见面服务的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投标人操作手册V1.0.doc》。

6.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分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官渡黄河大桥开发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雁鸣湖镇官渡黄河大桥收费站1号

联系人:李先生

 话:0371-61131510

招标代理机构: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 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1号纽科企业1号楼A座4层

人:朱先生 胡女士

   话:0371-56271905

2022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