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河南省平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批车辆采购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30 16:30   文章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平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2022年第二批车辆采购,招标河南省平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来自自筹资金和国内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自筹资金20%和国内银行贷款80%其中部分资金用于支付本项目车辆采购费用项目件,现进行公开标,并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河南省北部,路线大致呈东西走向,起于新乡市封丘县王村乡小城村南,向西经延津县、原阳县、新乡县、获嘉县、修武县,终点位于焦作市修武县万箱铺村西,设修武东枢纽型互通式立交,与菏宝高速相交。路线建设里程约88.198公里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范围为采购5燃油型SUV、2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总价为132万元,燃油型SUV每辆车单价(裸车单价包含车辆增值税)的最高投标限价为20万元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每辆车单价(裸车单价包含车辆增值税)最高投标限价为16万元共划分1个标段,其标段划分见下表:

标段

车型

数量(辆)

配置要求

交货期

交货地点

质保期

CXCLCG2-1

燃油型SUV

5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供货要求

合同生效后7其中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交货期为合同生效后45

招标人指定地点

质保期为交货后3年或10万公里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

2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每个投标人允许中1个标;

3.4 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的《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管理操作手册》。

4.2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须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并取得CA密钥;请于2022年71 2022年77日,凭CA密钥登录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net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3 招标文件等资料免费下载,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 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须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补遗书等,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72209 00 分。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五(经二路与纬四路向南50米路西)。

5.2 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www.hnggzy.net。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3 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的《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V1.0》

6.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 综合评估法 

7.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河南省平原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祥盛街12号院颐东阳光花园小区1单元10层30号

    编:450000

人:先生

电  话:1593900915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玺宝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正光北街28号1号楼4单元19楼

    编:450000

  人:张先生

   话:0371-86087500  15838237766

 

 

 

2022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