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举办“文明观赛·文明观影”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24 15:27   文章来源:

为普及观赛观演文明礼仪知识,引导干部职工养成文明守礼的良好行为习惯,树立河南交通好形象,6月22日,省交通运输厅举办“文明观赛·文明观影”专题讲座,厅机关各处室、厅同创各单位40余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讲座邀请了河南经贸职业学院文明礼仪专业讲师江梦娇进行授课。通过观影礼仪、观演礼仪、观赛礼仪三个方面对日常生活中出现的观赛观影礼仪进行了深入讲解,活动现场设置了文明观赛观影宣传展板,并向参加活动干部职工发放了宣传手册。江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贴近实际,用生动的事例和丰富的图文资料,把文明观赛观影礼仪知识和实操细节一一呈现,精彩而实用的授课赢得了一次又一次掌声。

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文明观赛观影意识,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自觉遵守文明礼仪,弘扬文明新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日常小事做起,坚决摒弃观影观赛不文明行为,带动影响身边人一起做文明礼仪的传播者、践行者,为营造社会良好观影观赛环境贡献河南交通力量。(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