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公 告

发布日期:2022-06-23 16:56   文章来源: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统一部署,省委第六专项巡视组于2022623日至723日,对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开展河南特大暴雨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和以案促改专项巡视。

本次专项巡视,主要受理反映在“防灾减灾”和“灾后恢复重建”中组织领导推动不力、失职渎职影响进度质量效果,在郑州市“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中弄虚作假、图形式走过场问题,以及涉嫌违纪违法的领导干部问题线索;对不属于专项巡视受理范围内的问题,将按规定转有关部门处理。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向巡视组反映情况和问题。

一、值班电话:0371-61707929(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二、手机短信:16696056018(仅接收信息)

三、邮政信箱:河南省郑州市A500号专用邮政信箱

四、电子邮箱:hnswdlxsz02@163.com

五、征求意见箱:设在省交通运输厅、相关直属单位办公场所,家属区。

信访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719日。

 

                            省委第六专项巡视组

                                202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