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铁路沿线安全环境治理厅际联席办到新乡市督导检查铁路道口“平改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3 15:24   文章来源:

6月22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厅际联席办公室主任吴孔军带领相关成员单位到新乡督导检查铁路道口“平改立”工作开展情况。新乡市政府副市长陈红阳参加督导。

督导组一行到S229辉原线与新焦铁路交叉道口“平改立”项目进行现场踏勘,详细听取项目桥址及推进情况汇报。

吴孔军指出,铁路道口安全事关铁路运输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省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做好铁路道口“平改立”工作,是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的政治担当,也是铁路运输行业和地方政府义不容辞的职责,新乡市政府及郑州铁路局集团公司务必高度重视起来,按照有关政策要求,履职尽责、相互配合,共同做好铁路道口安全,特别是“平改立”工作,确保按期完成我省年度既定目标。

陈红阳表示,新乡市将按照有关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完成好“平改立”建设任务;加大与铁路部门对接协调力度,妥善解决项目建设资金等具体问题;市县两级将全力配合,做好项目建设相关手续办理,高质量完成“平改立”建设任务。(新乡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