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3445工程”新开工项目 数字化管理平台技术开发及后续维护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1 16:31   文章来源:


 

1.招标条件

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投集团”)为加强投资建设的“13445工程”建设项目数字化管理,现对建设项目的数字化管理平台技术开发及后续维护服务进行招标,招标人为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现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有意并且满足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按照“五统一”(统一平台、统一设计、统一功能、统一标准、统一系统)、“三突出”(突出实用、突出重点、突出便捷)原则,开发运维建设项目数字化管理平台,实现建设项目各分项工程从建设伊始到交工验收的全流程数字化管控、全过程数字化交付。开发内容主要包括项目综合管理、履约管理、工程管理、安全管理、质量管理、环保管理、财务管理、隐患排查、电子档案管理、视频会议管理、智慧工地建设、数据应用及平台对接等40个模块。开发完成后满足集团“13445工程”35个建设项目的管理需求;维护保障平台运行,满足各建设项目正常使用。

交投集团负责招标确定数字化管理平台技术开发及后续维护服务单位,统筹管理数字化管理平台的技术开发及服务工作,开发的数字化管理平台开发成果及版权和自主知识产权归交投集团所有,数字化管理平台开发完成后,供其成立的建设项目公司使用。

服务地点:河南省省内各地市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3445工程”新开工建设项目。

项目规模: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3445工程”35个新开工项目的数字化管理平台技术开发及后续维护服务。

2.2招标范围及标段划分

招标范围: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13445工程”新开工的35个建设项目数字化管理平台技术开发及维护服务(淮内高速豫皖省界至淮滨段;大别山高速明港至鸡公山段;大别山高速鸡公山至商城(豫皖省界)段;阳新高速豫鲁省界至宁陵段;阳新高速沈丘至豫皖省界段;阳新高速商城至豫鄂省界段;焦唐高速汝州至方城段;郑州至洛阳高速公路;沿黄高速民权至兰考段;焦作至平顶山高速焦作至荥阳段;焦作至平顶山高速新密至襄城段;周口至平顶山高速临颍至襄城段;兰考至沈丘高速兰考至太康段;沈丘至卢氏高速沈丘至遂平段;固始至豫皖省界高速公路;信阳至随州(豫鄂界)高速公路;沿太行高速公路安阳段;沿太行高速焦作至济源段;安罗高速原阳至郑州段;安罗高速罗山至豫鄂界段;安罗高速原阳至豫冀省界段;渑淅高速淅川至豫鄂界段;栾卢高速卢氏至豫陕界段;沿黄高速孟州至武陟段;济源至新安高速(洛阳西二环);郑州至南阳高速郑州至许昌段;许昌市绕城高速公路;沁阳至伊川高速公路;安阳至新乡高速安阳至鹤壁段;濮阳至聊城(豫鲁界)高速公路;叶县至鲁山高速公路;沿太行山高速公路西延;南阳至邓州高速公路;焦作至平顶山高速公路荥阳至新密段;长垣至修武高速封丘至修武段。)

标段划分:共分为1个标段,标段号为JTSZH-1。

标段号

主要工作内容

服务期限

备注

JTSZH-1

1)平台建设:根据招标人要求的数字化管理平台建设方案完成包括适用于特殊桥梁、特长隧道的各分项功能开发或集成,确保数字化管理平台各分项功能满足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建设期间的管理需求。

2)维护服务:数字化管理平台技术开发完成后,录入各个项目的各类基础数据信息(包含不限于合同清单、拆分合同清单、分部分项清单、隐患清单、隐蔽工程清单等),对异常数据的预警及处理;为招标人及各建设项目公司提供系统维护服务(维护服务包含但不限于系统远程维护、故障处理、系统漏洞处理、现场数据服务、驻点服务、系统自检、系统资料整理等);为项目管理人员提供技术培训,定期交流反馈改进平台使用体验,确保在建设期间数字化管理平台运行正常。

3)集成展示:进行WEB端平台开发、移动端平台开发、大屏展示端平台开发,根据招标人及各建设项目管理需求,定制BI管理界面,将使用数字化管理平台的各建设项目公司数据进行可视化集成,统一数据标准,集中体现各项目进度、质量、安全、环保、投资、变更、计量支付、农民工管理特殊桥梁、特长隧道数字化专项功能在内的主要信息,满足招标人及各建设项目公司管理需求。

4)系统接出:招标人综合数字化管理系统建设后,根据招标人实际工作需要负责将本次开发的数字化管理平台接入到招标人综合数字化管理系统中,确保各建设项目公司的数据能够顺畅对接,集中展示。

5)第三方模型接入:对建模单位完成的模型进行核查与接收,将系统数据与模型挂接,进行系统性展示。

6)形象展示:配合做好创优、迎检等活动的宣传交流及展示。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使用项目竣工验收之日止。

中标人对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及使用该数字化管理平台的建设项目公司均按照主要工作内容提供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资格证书,具体应满足下列要求:

1)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且近年内(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担任1个类似项目服务内容包含新建或改扩建公路工程BIM技术应用或BIM咨询项目或信息化管理系统技术服务)业绩的项目负责人。

2)投标人近五年内(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承担过1个类似项目(服务内容包含新建或改扩建公路工程BIM技术应用或BIM咨询项目或信息化管理系统技术服务)业绩。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2家,联合体成员均应满足相关资质要求,其中至少一方满足业绩要求。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项目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被否决。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的《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管理操作手册》。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须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并取得CA密钥;请于 2022 年 6  22 日至 2022 年 6  28 CA密钥登录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4.3招标文件及资料免费下载,投标人未按规定时间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须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补遗书等,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再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召开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现场踏勘。

5.2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 7  12  9 时 00 分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经二路与纬四路向南50米路西)远程开标室(七)-5 

5.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www.hnggzy.net。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4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的《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V1.0》。

6.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采用综合评估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河南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金水东路26号

人:胡先生

   话:0371-87166325

招标代理:河南公路工程招标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淮河东路19号

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0371-67127806

   箱:hngsjl2019@163.com

 

 

2022年 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