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县动态

鹤壁市副市长邵七一调研重点公路基础设施项目

发布日期:2022-06-17 10:43   文章来源:

6月15日,鹤壁市副市长邵七一到淇县调研重点公路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工作。

邵七一实地查看了国道107改线新建工程卫共渠特大桥、淇河特大桥项目施工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并就相关问题与有关部门进行现场研究。

邵七一指出,国道107改线新建等重点公路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对于加快推动鹤壁市乃至整个豫北地区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单位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衔接,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项目业主单位、施工单位要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上足人员设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取早日完成建设任务,为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提供坚实交通支撑。(交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