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市县动态

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调研推进交通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16 15:32   文章来源:

6月15日,南阳市委书记朱是西召开座谈会,专题调研全市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主要查看督导工作进度,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动员全市上下抢抓机遇,再掀交通项目建设新热潮,为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超半”,为建设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提供有力交通支撑。

座谈会上,朱是西通过视频形式调度了唐河复航、方唐高速、中心城区至鸭河快速通道等项目建设,听取了南阳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全市重大交通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阻碍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并现场交办明责。涉及项目建设的有关县区和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发言表态。

朱是西强调,一要抢机遇、善拼争。要抢抓政策“窗口期”,大抓交通、抓大交通,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加快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塑造发展新优势!二要抢进度、快推进。在建项目方面,紧盯年度计划,强化要素保障,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工程质量、施工安全和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争分夺秒赶工期。计划通车项目方面,卡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早日建成通车。谋划项目方面,扎实做好项目前期工作,成熟一个开工一个。三要强责任、快落实。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密切协作,确保项目高质高效推进。市委市政府督查局要跟进督导,倒逼责任上肩、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南阳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