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南阳至邓州高速公路项目工程保险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09 17:14   文章来源: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南阳至邓州高速公路项目已由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南阳至邓州高速公路项目申请报告核准的批复》豫发改基础【2021】899号文批准建设,初步设计已由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以《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南阳至邓州高速公路项目初步设计的批复》【2021】899号文批准,项目业主为河南省南邓高速公路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和国内银行贷款,出资比例为自筹资金20%和国内银行贷款80%,项目资金已经落实。招标人为河南省南邓高速公路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工程保险进行公开招标。对潜在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  南阳市、邓州市  

建设规模:项目路线全长66.539公里。其中镇平境内11.97公里,卧龙区境内4.451公里,邓州境内50.118公里;主线(不含互通区、服务区匝道及场区、线外工程)路基挖方400.025千立方米,填方8978.457千立方米;沥青混凝土路面1167.362千平方米;涵洞52道,中桥2815.04米/49座(含主线上跨分离式桥梁1239.88米/20座),大桥2475.00米/14座(含主线上跨分离式桥梁903.00米/5座),特大桥2821.50米/3座(含主线上跨分离式桥梁2220.50米/2座);通道88处,互通式立体交叉7处(枢纽型互通2处,服务型互通5处);服务区1处(与邓州东互通合建),监控通信分中心1处,养护工区1处,匝道收费站5处;新增永久占地7437.112亩。

2.2本次招标范围为南阳至邓州高速公路项目工程保险招标,本项目共分为1个标段,其标段划分要求见下表。

标段名称

里程(KM)

暂估承保金额

工程保险主要内容

NDGCBX-1

66.54

50.94亿元

本项目工程保险工作内容主要包括对应南阳至邓州高速公路对应标段内建工程、路基、桥涵、通道、防护、排水工程、路面工程、房建工程、绿化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交通机电工程、供配电工程、临时工程(便道、便桥、承包人驻地建设、预制场、钢筋加工场、拌合站、取土场、试验室、仓库等)等施工合同所包含的所有施工工程的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

注:以上标段桩号为暂定桩号,具体标段的桩号、里程等以批复的施工图和签订的合同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持有有效的证件,具体应满足下列要求:

1)具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法人许可证(或保险许可证)的总公司或具有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且经其总公司授权的省级分公司。

2)总公司参加投标的,须提供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法人许可证(或保险许可证)及有效的营业执照。

3)如授权省级分公司参加投标的,总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同时参加投标。每个保险总公司只能授权一个省级分公司参加投标,且省级分公司须提供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及有效的营业执照。

4)其总公司注册资本金在30亿元以上(含30亿)(投标文件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5)业绩最低要求:投标人近五年(2017年5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以合同签订时间或保险单出具时间为准)承担过1个独家或主承保的承保金额在10亿元及以上的工程项目建安工程保险承保业绩(注:若投标人为保险总公司的,则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签订主体应为总公司或其下属分支机构;若投标人为保险总公司授权分公司的,则须提供业绩证明材料订主体为其总公司或投标人)

6)财务能力最低要求:保险总公司2018、2019及2020年度偿付能力充足率均在150%以上(≥150%)。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个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4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5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每个保险总公司及其授权的省级分公司累计最多可对 1 个标段投标,且只允许中 1 个标段。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的《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管理操作手册》。

4.2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须完成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并取得CA密钥;投标人请于2022 6  10 日至2022 6  17 日凭CA密钥登录市场主体系统并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详见http://www.hnggzy.net

公共服务-办事指南)。

4.3招标文件免费下载,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须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加密上传。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  6  30  9  00 分。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经二路与纬四路向南50米路西)远程开标室(二)-5

5.2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http://www.hnggzy.net。投标人无需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3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6. 评标办法

本次招标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南邓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德厚街煤建大厦A座一单元1403

人:白先生

   话:15136111601

招标代理机构:山西圣丰泰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太原市晋源区义井街南三巷23号9幢二单元

人:王先生

   话:15639025992


南邓工程保险招标公告附件.pdf

2022年 6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