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 招投标 > 招标公告

河南省非ETC支付通行费发票电子化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07 09:40   文章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非ETC支付通行费发票电子化项目已由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以《关于河南省非ETC支付通行费发票电子化项目实施方案的批复》批准。建设资金来自业主自筹,招标人为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基于河南现有移动支付电子发票系统,对相关系统进行升级改造,支持现金支付用户开具电子发票需求,实现高速公路通行费发票全面电子化改造。为非 ETC 用户支付用户提供电子发票开具、管理、售后等服务。

    本项目工程在河南省内实现移动支付通行费发票电子化、现金支付用户发票电子化试点基础上,升级相关软硬件系统,对电子发票平台相关系统功能进行全省推广应用,实现全省高速公路通行费移动支付和现金支付用户在线申领开具电子发票。

2.2招标范围

    项目工期:本项目计划工期30日历天(自开工令之日起),试运行期6个月,缺陷责任期24个月。

本次招标范围为河南省非ETC支付通行费发票电子化项目招标本次招标共分2个标段。其标段划分等要求见下表:

标段号

主要建设内容

备注

LWFPDZH-1

升级408条车道收费软件新增408条车道电子发票凭证终端并通过与省中心电子发票平台联调。


LWFPDZH-2

升级403条车道收费软件新增403条车道电子发票凭证终端并通过与省中心电子发票平台联调。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市场监管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且注册资金不低于1000万元,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具体应满足下列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五年内(2017年6月1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以交工日期为准)独立完成过一项合同金额不低于450万的省中心级或省中心级以上(省中心级或省中心级以上指的是全省级项目,不包含单独的高速公路路段项目)高速公路联网收费系统(须含收费系统软件)项目,以交(竣)工证书为准。

3)拟派项目经理要求具有计算机、通信、电子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或具有机电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在投标人处注册。

4)拟派项目总工程师要求具有计算机、通信、电子等相关专业高级职称或具有机电工程、通信与广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在投标人处注册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2标段投标,且每个投标人最多允许中1个标段

3.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6 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2年 6  8 日至2022年 6  14 日(北京时间)。

4.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net)。

4.3方式: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按网上提示下载投标项目所含格式(.hnzf)的招标文件及资料,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办事指南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使用CA数字证书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主体专区)。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4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公共服务—下载专区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和签章软件iSignature,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投标人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须自行查看项目进展、变更通知、澄清及回复、补遗书等,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而造成的后果自负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2年 6  28 9时00分。

5.2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九)-2

5.3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逾期解密或者没有准时在线参加开标活动导致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

5.4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新交易平台使用手册(培训资料)》中《河南省公共资源“智慧交易”平台-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

6.评标方法

本次招标采用合理低价法。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和《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郑州市农业南路100号河南省交通运输厅西配楼

人:王先生

   话:0371-67566271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高速公路监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谷女士

 话:0371-61282355

 箱:hngszx7009@163.com

地址:郑州市淮河东路19号7003室

 

                                               

 

                                              2022年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