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交通工会开展2022年“开新局 展新貌 建新功”春季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28 16:07   文章来源:



为大力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提高干部职工健康素质,助力推进交通强省建设,2月25日,交通工会在平原新区凤湖生态公园开展2022年“开新局 展新貌 建新功”春季职工健步走活动。厅机关干部职工、厅直属各单位和联系单位干部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活动。

来到平原新区凤湖生态公园后,大家沐浴着早春的气息和明媚的阳光,沿着规划路线精神抖擞,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既比体能、又比毅力,互相鼓励、互相加油,整个比赛紧张而不失欢快,激烈而意趣盎然。矫健的步伐、充沛的活力、灿烂的笑脸和一路的欢声笑语,构成了春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也展示了广大交通人热爱生活、热爱交通的情怀和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风貌。随后,大家又参观了平原示范区沿黄生态大道工程,听取了新乡市交通运输局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效。

通过此次活动,达到了放松身心、锻炼体魄,激昂斗志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中。(交通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