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疫情防控交通运输应急保障专题 > 工作简报

第4期 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交通专班工作快报

发布日期:2022-01-17 16:30   文章来源:

1月10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汪洋一行到许昌禹州市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汪洋先后察看了禹州东捐赠物资储存仓库和禹州北民生和防疫物资储存中转站。每到一处,详细询问了物资供应是否充足,货车司机能否及时回去,是否有滞留现象,回去是否需要隔离,运力是否得到保障,防控措施是否到位等问题。在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汪洋强调:

一是思想上要真重视,绝不能有一点麻痹和松懈,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

二是物资供应要真充足,确保群众生产生活等基本生活物资供应保障。

三是交通运力要真保障,及时调配车辆,强化防疫措施,确保运输安全。

四是运输通道要真畅通,落实运输服务保障措施,确保道路基本通行能力,确保应急物资、民生保障物资运输畅通。

五是上下联动要真到位,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六是防控工作要真彻底,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科学应对,强化疫情防控和运输服务保障,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