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 限额以下采购招标公告

河南省交通通信中心更换精密空调室外机项目 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12 15:41   文章来源: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0635-2130N1515

2.项目名称:河南省交通通信中心更换精密空调室外机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4.预算金额:24万元

最高限价:24万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采购范围:更换现有4台精密空调外机:包括室外机管路改造、室外机基础改造、机组的安装调试、机组的性能测试。更换现有空调净水设备,满足空调加湿器使用。(具体内容及数量详见公告附件);

5.2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内交货完毕;

5.3质保期:1年,自验收合格之日计算(双方代表终验签字之日起);

5.4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地方相关法律法规及采购人的要求(技术参数及要求中另有规定的按其规定)

5.5交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6标包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

6.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规定执行;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落实节能产品等相关政府采购强制要求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信誉要求: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要求,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潜在供应商,将拒绝其参加本项目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注:以采购人和代理机构在资格审查时现场查询结果为准)。

3.2其他要求: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打印的相关材料并加盖公章(需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1115日至20211117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1412(郑州市商都路27号财信大厦)

携带授权委托书及资格要求的内容材料。

3.文件费:300元,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11118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郑州市财信大厦15楼党员活动室)。

五、响应文件的开启

1.时间:202111189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郑州市财信大厦15楼党员活动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网站》上发布,招标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项目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包括优先采购节能环保、环境标志性产品、优先采购自主创新产品,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发展等。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省交通通信中心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26

采购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371-8716580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财信大厦1412

系 人:盛老师

联系方式:0371-86136069

 202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