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网络文明传播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8 16:12   文章来源:

为扎实开展网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传播先进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理念,强化正确舆论引导,提升全厅干部职工网络文明水平。9月27日,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网络文明传播主题宣传活动,厅机关及直属单位50余名干部职工现场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践行网络文明 共建清朗空间”为主题,活动现场设置了倡导文明新风、净化网络环境、弘扬文明风尚等主题宣传展板,工作人员现场为干部职工发放了网络文明传播倡议书,倡导大家积极践行《文明上网自律公约》,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主题宣传活动的开展,全厅进一步普及了文明上网、文明用网的相关知识,树立了广大干部职工文明上网的理念,大家纷纷表示,网络文明,人人有责,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自觉加强网络文明素养,主动参与网络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网络文明传播,争做中国好网民。(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