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南阳市副市长李鹏调研南召县公路抢险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6 08:46   文章来源:

9月25日,南阳市副市长李鹏带队到南召县,现场察看G345线南召至马市坪段、S234线鲁山至云阳段水毁情况,

调研指导公路抢险救灾工作。

       李鹏要求,一是南召县政府迅速组织应急、公安、安监、交通、公路、水利等部门及水毁路段沿线乡镇党委政府,在全面排查灾情的同时,迅速开展抢险救灾工作。二是交通、公路部门要抓紧组织水毁道路抢通工作,特别是对交通阻断路段,要加强巡查值守,设置绕行路线,迅速抢修通行便道,保障沿线群众生活物资及抢险物资基本通行需求。三是加强安全保障工作,防止次生灾害发生。四是要迅速制定水毁路段恢复方案,扎实推进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截至目前,南召县交通运输部门共投入挖掘机、装载机、运输车等抢险机械59台次,抢险人员累计320余人次,清理塌方26250立方米,抢修便道3处1130米,清理树木1400余棵。除南召县G345线水毁严重路段及部分农村公路未抢通外,其余路段均已恢复通行。G345线严重水毁断行路段预计9月29日可抢通便道,届时将基本保障群众及抢险救援物资通行。(交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