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强到三门峡市调研指导交通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5 18:50   文章来源:

9月25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强一行冒雨到三门峡市,调研指导三门峡黄河公铁两用桥公路南引桥及引线、连霍呼北高速联络线项目建设工作。厅二级巡视员李强,三门峡市副市长万战伟等陪同调研。

在三门峡黄河公铁两用桥公路南引桥及引线项目,徐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整体建设情况及通车运营准备情况。他指出,三门峡黄河公铁两用桥公路南引桥及引线项目是省厅确定的今年通车的项目之一,项目建设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全力以赴做好项目通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三门峡收费站和各匝道按期通车运营,以更加便捷、畅通、安全的高速公路通行环境,推动区域经济全面发展。

在连霍呼北高速联络线项目,徐强一行实地查看了川口大桥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他强调,项目建设单位要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和恶劣天气等不利因素影响,加大机械设备和人员投入,倒排节点计划,科学组织施工,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建成投用。希望项目沿线党委政府进一步加大环境保障力度,妥善协调化解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和矛盾,着力营造一流的外部环境,为项目建设有序推进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