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全省普通干线公路提前100天完成年度投资目标

发布日期:2021-09-26 08:57   文章来源:

 截至9月18日,全省普通干线公路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94.7亿元,占目标任务90亿元的105.2%,提前100天完成年度投资目标。

今年以来,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深入贯彻年初全省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交通运输中心工作,着力巩固和发展河南交通区位优势,以普通公路高水平成网、高品质服务、高效率保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建立普通国省道项目建设工作台账,做到目标任务节点化、节点任务责任化、责任措施具体化,压实项目建设推进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实行分片督导,月督导检查,季观摩讲评,倒排工期,倒逼进度,强化项目进度控制和质量安全监管,营造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争先创优氛围,确保年度投资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下一步,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将认真贯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灾后重建这两场硬仗的决策部署,一手抓灾后恢复重建,一手抓普通公路水路一体化发展、“公转铁”“公转水”等项目的谋划实施,不断优化路网结构、助推运输结构调整,推动全省普通公路水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和现代化河南建设。(交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