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交通运输厅第四调研组到驻马店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9-22 09:18   文章来源: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温胜强带领第四调研组莅临驻马店,对驻马店市全省交通基础设施灾后重建暨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调研督导。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何晞一同调研。

温胜强一行到上罗高速高速公路(驻马店境)项目工地进行了现场调研,实地察看河道治理取土、水稳试验段、土方填筑、植物纤维毯施工、“三杆”迁移等,现场听取上蔡县、汝南县政府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有关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驻马店市交通基础设施灾后重建暨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项目沿线各县区、上罗、许信、沈遂项目公司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温胜强指出,驻马店市交通基础设施灾后重建暨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建设总体推进顺利,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项目推进环境良好。他强调,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土源、拆迁等难点堵点要加大协调支持力度;要用好驻马店市良好施工环境,重视施工安全和质量,积极调配人力、物力,加快施工进度,全力推进重点交通项目早建成、早交工、早投用。(驻马店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