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开展2021年普通干线公路质量安全与设计施工符合性检测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5 11:56   文章来源:

9月13日至14日,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2021年普通干线公路质量安全与设计施工符合性检测督导组一行到新乡督导检查在建工程项目。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新G107线、辉县S311、230线工程、封丘S311线工程等项目现场,实地对工程质量、安全生产、设计符合性等内、外业进行了督导检查。督导组要求,一是提高重视。普通干线公路质量安全与设计施工符合性检测工作是监督工程质量的重要一环,要切实提高重视程度,认真做好迎检工作。二是高标推进。严格按照“豫交发工﹝2021﹞344号”文件有关要求,全面详实地对建设项目进行检查,并及时将检查结果反馈省交通事业中心。三是加快实施。要积极推进各在建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交通事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