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主动公开 > 科研成果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成果推广目录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14 09:27   文章来源: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交通运输

科技成果推广目录申报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省直管县(市)交通运输局,厅直属各单位:

为加快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推动交通运输科技成果推广应用,我厅将组织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成果推广目录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申报的成果应依据《科技部科技成果登记办法》完成成果登记手续并取得科技成果登记号。

2.成果应是符合国家产业、技术政策和行业技术发展方向的交通运输科技成果,且该成果除了依托工程外必须有其它应用实例。

二、重点支持方向

1.提升公路设计、施工、养护水平和交通强国试点建设等方面的成果。

2.自然灾害应急防范处置,安全风险感知、监测、预警、评估,突发公共卫生事件防控等提高交通运输安全应急能力的成果。

3.绿色施工、智慧管养、节能环保等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的成果。

4.应用现代信息技术提升交通运输行业信息化水平的成果。

三、申报要求

1.请各单位从符合要求的科技成果中选择具有推广应用价值的成果申报,交投集团、设研院参照厅直属单位申报。

2.凡列入推广目录的科技成果,省厅将优先支持其推广应用工作。

3.申报单位须为成果第一完成单位或知识产权所有单位。

4.申报单位应登陆科技与信息化综合管理平台(网址:http://222.143.34.140/platform/)进行网上填报,并将电子版申报材料(申报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厅科技处邮箱(hnjttkjc@126.com)。纸质版申报材料一式三份报送厅科技处1602房间。《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成果推广目录申报表》中成果简介、有关指标等内容可另附页作详细说明。

5.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7日,纸质版申报材料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年9月9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 系 人:杜玉良            刘晨阳

联系电话:0371-87166537     87166774


附件:1.河南省交通运输科技成果推广目录申报表.docx

      2.证明材料清单要求.docx

           3.技术简介.zip

                      2021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