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全省2021年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清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8-19 19:39   文章来源: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

关于全省2021年公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清单的

 示

根据《交通运输部 公安部 生态环境部 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深入开展坚决整治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工作的通知》(交公路函2021〕224号要求,现将我省依法保留的1934处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进行公示(见附件),今年1月公示清单同时作废。诚邀社会各界监督,提供全省公路上违规设置的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线索。

一、受理电话:0371-87166729 ;受理时间:08:00-12:00,15:00-18:00 ;电子邮箱:hnjtzfgl@126.com。

二、货车司机、货运企业和沿线群众可通过微信扫描“前路无限”二维码(如图所示),对违规设置妨碍货车通行的限高限宽设施及检查卡点进行投诉举报,并对处置进展和结果进行实时查看和评价。

1629373011(1).png



附件:河南省道路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公示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