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吴孔军副厅长到许昌市召开货车司机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14 07:56   文章来源:

6月17日,吴孔军副厅长一行在许昌众邦汽车物流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货车司机代表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吴孔军一行详细了解了货车司机在运输途中所经历的烦心事、困惑事以及养老保险、安全运行、经营收入等状况,认真听取了货车司机代表反映的空车运输遭遇执法罚款、货运车辆买保险难、不停车检测设备检测失准、强制二级维护、监控设备掉线被罚等问题诉求,并逐一记下反映司机的联系方式,现场要求各有关单位进行调查落实,并及时向反映司机进行回复,切实解决好司机反映的问题。

吴孔军副厅长要求,要把货车司机反映的烦心事、揪心事作为全省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一项重要规定动作来抓,要突出问题导向,认真倾听司机的诉求,要以司机反映的各类问题为抓手,全面查处和纠正交通运输执法领域存在的各类顽瘴痼疾,真正树牢执法为民宗旨,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切实维护交通运输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

厅运管处,厅执法监督局,省厅专项督导组等负责同志,河南金诺运输有限公司、许昌万里物流有限公司、许昌万安运输有限公司等18名司机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许昌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