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日期:2021-06-30 15:38   文章来源:厅机关党委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下午,省交通运输厅举办“不忘初心 筑梦远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厅机关全体、厅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以及厅属正处级单位党政负责人等200余人现场观看了演出。

首先,厅领导登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卫东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并讲话。李卫东指出,在百年接续奋斗中,党团结带领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进步史上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他强调,党的一百年,也是全国交通运输事业从一穷二白、逐步适应到领跑世界的百年,河南交通人持续发扬“敢于争先、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的交通铁军精神,不断加快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交通综合实力保持全国前列、中部领先。他激励全体党员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以更高的历史站位、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全面推进河南交通强省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文艺演出在厅老干部合唱团荣获全省老干部文艺汇演金奖的《不忘初心》大合唱中拉开序幕,音诗画、情景舞剧、摇滚歌曲、小品、诗朗诵等不同的艺术形式呈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史,形象地展现了新时代河南交通运输事业改革发展成就以及新时代河南交通人风采。

演出最后,全场一同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掌声雷动经久不息,在激情澎湃、荡气回肠的旋律中,河南交通人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积极投身新时代、奋斗新征程,为推动新时代河南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