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交通发展集团召开“知史爱党”专题党课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09:13   文章来源:

6月24日,交通发展集团召开“知史爱党”专题党课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如军作了题为《践行遵义会议精神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党课,并就如何弘扬遵义会议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对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提出期望和要求。

尹如军强调,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厅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狠抓落实。坚决完成高速公路“13445工程”年度投资建设目标,确保6月、9月两批项目开工目标如期实现,栾双、三门峡公铁两用桥2个项目年内建成通车;加强与金融机构的沟通协调,实现全年融资目标;扎实推进养护管理提升等三年行动计划,实现高速公路高标准运营。三是坚持改革创新。推行集团化管控、组织绩效考核和全面预算管理,抓好现代企业制度落地执行,加快推进人才队伍、企业文化和数字化建设,持续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四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高质量召开党内生活会。聚焦重点领域、关键岗位,用好“四种形态”,一体推进“三不”,营造“三个氛围”,落实“四不介绍”“该招必招、能招尽招”,驰而不息构建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对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交通发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