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河南省交通工会荣获省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第一名

发布日期:2021-06-24 16:56   文章来源:省交通工会

河南省交通工会荣获省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颂歌献给党”歌咏比赛第一名

6月22日,河南省交通工会组织职工代表队伍参加由省总工会在濮阳市工人文化宫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颂歌献给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南省职工歌咏比赛决赛,荣获第一名的好成绩。

      河南省交通工会代表队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结合交通运输工作精彩演唱了一首《天路》,征服了现场观众。歌曲颂扬了河南省交通运输系统职工在新时代党的领导下为河南腾飞,交通先行做出的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系统职工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宣传党的辉煌成就,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共同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

      此次取得的好成绩必将鼓舞广大职工进一步提升爱岗敬业、自信爱国、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为实现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