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吴孔军副厅长召开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专题研究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15:55   文章来源:

为全力做好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阶段重点工作,6月23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专项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孔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全省执法专项整治行动工作。厅二级巡视员崔梅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厅执法局从五个方面汇报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孔军副厅长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要深化认识,真查真改,杜绝形式主义,确保尽快取得成效。二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要站位全省交通运输行业全局,发挥好执法局牵头作用,形成工作合力。三要进一步聚焦重点问题。聚焦趋利执法、粗暴执法等触及要害的根本性问题。四要进一步做好追责问责。紧盯问题线索,深挖真挖,深入查摆,清除执法队伍中的“害群之马”。五要进一步完善人员培训考核机制。建立执法人员培训考核机制,尽快完善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培训功能。

吴孔军副厅长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科技执法,充分发挥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作用,建立协同联动机制,汇聚形成强大合力,确保我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工作,打造专项整治“河南模式”,凝练“河南亮点”。        

会议还对召开整治行动视频调度会等工作作了安排。(厅执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