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省交通运输厅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两优一先”表彰暨“知史爱党”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6-23 16:51   文章来源:厅机关党委

省交通运输厅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 “两优一先”表彰暨“知史爱党”专题党课


6月22日上午,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省交通运输厅举行全国文明单位揭牌仪式、“两优一先”表彰暨“知史爱党”专题党课。会上,徐强副厅长宣读了中央文明委、省文明办表彰决定和通报,李卫东厅长和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明柱为全国文明单位揭牌。

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胡明柱宣读表彰决定,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李卫东厅长以《不忘初心学党史、牢记使命勇担当、奋力书写新时代交通强省建设新篇章》为题为大家讲专题党课,会议由唐彦民副厅长主持。

李卫东从充分肯定了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和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充分认识交通运输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充分把握新时代党对交通运输发展的要求和河南实践等三个方面,用真实的史料、翔实的数据,回顾总结了新时代党对交通运输发展的要求、河南交通运输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绩。

李卫东强调,本次授课既是一场学习交流会,也是一次动员号召。加快建设交通强国,我省区位交通优越,在发展现代流通、服务国内国际循环上具有先天优势,竞争格局也将更加激烈。要增强紧迫感,积极推进“米+井+人”综合运输通道建设,培育竞争力强的交通运输企业,推进交通基础设施数字化智能化升级和跨界融合,鼓励龙头企业整合供应链资源,不断巩固提升连通境内外、辐射东中西的物流通道枢纽地位。

李卫东要求,大家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坚定理想信念,从行业发展中砥砺初心使命,激励大家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自觉在服务大局中谋发展,在新时代做出新的业绩,齐心协力推动河南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之路行稳致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厅领导、二级巡视员、三总师、厅机关全体人员,厅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厅属正处级单位党政负责人,“两优一先”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