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洛阳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3 15:51   文章来源:

在全党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 6月22日上午,洛阳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依次为50名代表佩戴纪念章。颁发仪式现场,党龄10年以内优秀党员代表、新党员代表100人现场观礼,与老党员一起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共有259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除了现场颁发仪式,洛阳市交通运输局还采取上门颁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颁发等多种形式做好纪念章的发放,切实让老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关爱,同时发放了《致“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的一封信》和《光荣册》。

洛阳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激励广大老党员继续保持对组织的高度忠诚,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在交通运输事业上做出更大贡献,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赓续光荣传统。(洛阳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