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专栏 > 工作动态

鹤壁市交通执法领域“上门纳谏” 专项整治力促营商环境优化

发布日期:2021-06-23 10:54   文章来源:

  6月16日,鹤壁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张新华带领相关大队负责人深入鹤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企业座谈。

  座谈会上,张新华支队长首先传达了省、市交通运输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文件精神,并对方案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鹤淇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纪委书记王金虎充分肯定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对支队倾听企业心声,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务实作风点赞。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最关心的营运车辆审批、货物运输等问题进行了咨询提问,张新华支队长分别进行了解答。

鹤壁市交通执法领域“上门纳谏” 专项整治力促营商环境优化

  通过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发放调查问卷,执法支队“取经纳谏”,对梳理的意见和建议列出清单,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措施逐一组织落实。张新华支队长表示,执法支队将常态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活动,继续查找执法服务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真正做到监管更强、服务更优,切实解决群众办事不便捷和执法服务突出问题,确保“情暖百姓 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位,让人民群众获得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