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河南省申报“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22 09:56   文章来源:


根据《交通运输 财政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乡村振兴局关于深化“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的意见》(交公路发〔202148号)精神和《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第一批“四好农村路”示范创建工作的通知》(交办公路函〔2021831号)的要求,我厅会同省财政厅、农业农村厅、乡村振兴局,组织有关部门对2021年申报“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9个县(市)进行了实地考核及内业资料评审,根据总体考评成绩,经省交通运输厅、财政厅、农业农村厅、乡村振兴局共同研究,拟推荐宜阳县、沁阳市、临颍县、汤阴县、南乐县、宝丰县6个县(市)申报2021“四好农村路”全国示范县。

现按照要求进行网上公示,公示时间2021622日至6 28 日,如对以上推荐意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省交通运输厅反映。

                         联系人:娄新凤

联系电话:0371-87166107

2021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