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图片新闻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举办职业道德建设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04 15:37   文章来源:厅机关党委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举办职业道德建设主题讲座


为深入贯彻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引导干部职工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在工作中做一个好建设者、在家庭里做一个好成员,6月2日,在厅二楼中型会议室举办职业道德建设主题讲座,厅机关及同创单位约70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此次讲座邀请到郑州大学副教授张宜海博士,张教授以《谈如何提升新时代公民的职业道德素养》主题,围绕道德与身份、职业道德也是一种身份道德、如何提升公民的职业道德素养三个方面做了精彩授课,讲座内容深入浅出、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通过此次道德讲座活动,使在场干部职工感受到了浓浓的道德氛围,深化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进一步营造了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热情服务、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精神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强化对职业道德的认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传统美德,从自我做起追求“善”,立足本职为人民服务,用自身向上向善力量温暖身边人,感动身边人,为“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交通更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