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厅领导 > 唐彦民 > 重要活动

唐彦民副厅长带队督导兰考全国“四好农村路”现场会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6-07 09:49   文章来源:

6月4日,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彦民带队赴兰考调研督导2021年全国“四好农村路”现场会筹备工作,对高标准作好会议筹备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唐彦民副厅长强调,2021年全国“四好农村路”现场会是展示我省“四好农村路”建设成效,在全国范围打造“四好农村路”建设“河南方案”“河南模式”的重要契机,省政府、厅党组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提高重视程度,全力以赴做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一要全力优化观摩路线外业形象。对整个观摩路线进行全方位摸排,针对存在的路面病害、设施缺失、路域环境差等问题,逐路断、逐部位建档立卡,确保限期整改到位。二要精心打造观摩点展示内容。重点结合成效交通运输一体化,对何寨村、五农好产业园、徐场村、张庄村和智慧城市大厅5个观摩点进行精心打造,确保鲜活生动地展示交通运输服务城乡一体化成效。三要重点提升信息化建设成效。立足全省交通运输信息化建设“一中心、四平台”,重点对“四好农村路”综合管理平台、运输车辆营运执法系统以及高标准“三通”“交邮融合”“运邮融合”等工作成效进行集中展示。四要高标准做好会议接待。提前制定细致完善的会议保障方案,重点做好部公路局先期考察各项接待和服务保障工作,为顺利办会、胜利办会打下坚实基础。(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