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厅领导 > 杨春梅 > 重要活动

省交通运输厅举办 “学党史、强党性、担使命、促发展” 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1-05-26 16:50   文章来源: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推动我厅学习型单位和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教育引导全厅党员干部职工继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5月26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举办“学党史、强党性、担使命、促发展”读书分享会,厅二级巡视员杨春梅参加活动并致辞,厅机关及直属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分享会上,来自厅直属各单位及厅机关处室的8名干部职工代表图文并茂、热情洋溢地通过现场展演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了《论中国共产党史》、《致青春》、《红色中原》、《红星照耀中国》等经典优秀书籍的阅读心得体会,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作实际,谈认知、谈感想、谈收获,讲述了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真实感悟,体现了新一代河南交通人在加快建设交通强省的生动实践中练筋骨、敢担当、作贡献的铁军本色。分享会现场精彩纷呈,观众掌声不断。

  此次读书分享会是省交通运输厅“学党史、强党性、担使命、促发展”书香交通读书月的重要内容,通过征集读书征文、音频和视频作品,在全厅上下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进一步促进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贡献。(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