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厅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河南交通技师学院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5-11 17:30   文章来源:

5月10日,厅党组第一巡察组巡察河南交通技师学院党委动员大会召开。省纪委监委驻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常侠、厅党组第一巡察组组长赵兰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就巡察内容、工作时间、工作方式、工作纪律等作了安排。本轮巡察按照中纪委、省纪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及厅第一轮巡察工作方案部署,重点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党组织及其领导班子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干部队伍建设,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整治“四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巡察组将通过问卷调查、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召开座谈会、个别谈话、列席有关会议、走访有关单位、受理信访举报等方式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河南交通技师学院党委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巡察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厅党组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推进巡察工作;要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为巡察组开展工作提供必要保障,如实向巡察组反映情况、提供材料,并切实抓好问题整改。陈常侠还对第一巡察组提出纪律要求。

河南交通技师学院党委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查监督;二要全力支持配合,以积极的态度接受巡察监督;三要坚持立行立改,以优良的作风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会议由河南交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张念立主持。厅党组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河南交通技师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河南交通技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