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通知公告

周口至平顶山高速公路临颍至襄城段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发布日期:2021-05-10 09:57   文章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 4号)、《关于发布<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配套文件的公告》(生态环境部公告2018年第48号)等相关规定,现对周口至平顶山高速公路临颍至襄城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相关信息进行第一次公示,具体如下:

一、建设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概况:位于漯河市临颍县、郾城区及许昌市襄城县,总体呈东西走向。

周口至平顶山高速公路是《河南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21-2035)》的10条国家城市群大通道之一,本项目总体为东西走向,起于临颍县陈庄乡京港澳高速,经皇帝庙乡、台陈镇、范湖乡、止于许广高速,接焦平高速新襄段。路线全长约45km。

二、前期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

前期工作单位: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63号

邮编:710075

联系人:张工

电话:13991224804

电子邮箱:93343160@qq.com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和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北京中气京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清路9号汇智大厦101单元1103

邮政编码:100085

联系人:刘工   

联系电话:13661342101

电子邮箱:770487758@qq.com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附件:公众意见表-周口至平顶山高速公路临颍至襄城段项目.docx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5YD2lHrG-obBSoYuWD4PYw 提取码:iczz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过程中,公众均可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涉及征地、拆迁等不在征求意见之列),公众可以通过下载并填写公众意见表(详见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发送至建设单位、环评单位邮箱,或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对本工程建设、环境影响及生态环境保护措施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15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