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厅领导 > 杨春梅 > 重要活动

省交通运输厅组织开展 “传承红色记忆 弘扬五四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9 17:22   文章来源: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好“传承红色记忆系列活动”,激励广大青年党员干部职工坚定理想信念,4月27日上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省交通运输厅组织赴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记忆 弘扬五四精神”活动。厅二级巡视员杨春梅,厅机关青年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厅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50余名同志参加活动。

在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展示了坚守初心的坚定信念。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聆听了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在豫西革命根据地开展抗日救国的场景,进一步了解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开辟、巩固、发展的艰苦历程,大量的历史图片、文字、实物,再现了豫西军民在抗日斗争中,迎难而上、前赴后继、视死如归的牺牲精神和奉献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每一名青年党员。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青年党员干部职工在生动的沉浸式实践教育中经历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养分、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弘扬五四精神,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厅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