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厅领导 > 崔梅 > 重要活动

李卫东厅长到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29 17:19   文章来源:

4月28日下午,李卫东厅长到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调研,详细听取了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工作情况汇报。李卫东厅长强调,要围绕中心工作,加强队伍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强化监管平台应用,促进行业转型发展,为全省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李卫东厅长充分肯定近年来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工作成绩,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定位。要准确把握运输管理和行业监管职能责任,抓好队伍建设,提高凝聚力,务实重干,履职尽责,当好示范。二是进一步提升信息化监管水平。要围绕综合交通运输监管平台,加大实践应用,加快建成三级监管体系,重塑标准制度流程,实现“一网统管”。三是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支持优良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让广大从业者感到温暖。四是进一步加强风险管控。要坚持防患于未然,深化对行业风险的认识和管控,持续加强安全监管,强化监管平台结果应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抓好队伍建设,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提高执行力,有效防范化解行业重大风险。

  吴孔军副厅长、武景顺二级巡视员、崔梅二级巡视员和厅办公室、政研室、运管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省运输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