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三门峡市副市长万战伟调研国道310南移工程

发布日期:2021-04-08 17:19   文章来源:

4月6日下午,三门峡市副市长万战伟实地调研国道310南移工程试通行和收尾工作进展情况。

万战伟一行实地查看了新国道310试通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当前日车流量等,认真询问了收尾工程推进情况,并深入渑池服务区、渑池收费站等施工现场,认真查看房建、收费亭及附属设施建设进展,现场听取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仔细询问施工进展、质量安全及工期安排等,并就加快项目推进提出具体要求。

万战伟强调,在新国道310即将全面建成通车的关键时刻,各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克难攻坚,通力协作,继续发扬“310”精神,始终保持决战姿态,在狠抓项目收尾的同时,积极做好运营前各项准备,认真抓好收费手续报批和各项验收工作,为项目正式运营创造良好条件。一是加快收尾施工。要抢抓工程进度,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服务区、收费站及绿化等收尾工程如期完成、投入使用,争取出最好的效果,创最佳的效益。二是强化质量管控。越是在工程收尾阶段越要做好质量控制,狠抓过程管理,提高工艺质量,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三是抓好安全管理。目前日均通行车流量已达8000辆以上,道路安全保通工作压力巨大。要切实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加强扫尾施工现场安全管控,持续做好全线安全值守保通,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推动项目尽快正式通车运营,使新国道310尽早发挥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省交通事业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