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工作动态

质检站对部分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开展监理履约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04-08 17:17   文章来源:

为落实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信用评价办法”有关现场检查评价的要求,3月30日至4月16日,质检站组织对部分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开展监理履约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涵盖监理机构的制度建设、合同履行、人员配备、内业资料管理等方面。重点核查监理计划和监理细则的制定执行、监理日志记录、监理指令签发及问题整改、专项施工方案审批和隐蔽工程验收情况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质检站将向项目建设单位发出书面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属于监理企业和监理工程师失信行为的问题,将计入2021年度监理信用评价。通过本次检查,将有力督促监理机构强化内部管理、优化人员配置,不断提高履约能力和服务水平,推动我省高速公路平安百年品质工程建设取得实效。(质检站)